【金融学院】开展2019级专业导学主题讲座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2浏览次数:733

为实施《专业导学》课程教学计划,使学生全面了解专业相关发展方向,对学业规划有更加深刻的认知和理解。金融学院于11月1日下午两点在550人会议室举行了2019级专业导学讲座。会议由院长田青主持,金融学院全体19级学生及班主任、导学课老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主要分为两个议程:一是介绍企业专业带头人及校友,并由陈国强书记为三个专业企业专业带头人发放聘书;二是企业带头人及优秀校友代表开展讲座。他们根据各自的从业经历,向学生展示了金融行业发展以及自己的职业成长历程,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在各个阶段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怀揣着梦想,勇敢追梦!同时作为人生的前辈,建议同学们找准自己的定位,学会规划人生。

此次专业导学专题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业规划有了更加深入的认知和理解,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了解了各专业的培养方案以及该专业的发展趋势。相信金融学院全体19级新生都能树立自己的目标,踏实努力,全力拼搏,不辱使命,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图/文 张沁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