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中国平安普惠考察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852

2019年12月6日,金融学院教师谢文彧、徐南南,来到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锦绣申江金桥华虹创新园的中国平安普惠进行考察。

平安普惠主营业务是为小微型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小额贷款服务。金融学院有多名学生在此实习,考察期间,两位老师到平安普惠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包括实习工作内容、实习期间食宿、实习待遇及转正后个人发展等问题。

两位教师合影

实习学生在实习期间主要工作为电话销售小额贷款,月销售金额达到指定金额即可转正,工作办公楼一层二层为食堂,为工作人员提供餐食,费用自理;统一安排职工宿舍,每月租金自付;每天上下班有免费班车接送;实习期间保底工资加上全勤奖,提成部分多劳多得;转正后个人发展路径主要是从目前销售岗位到销售主管、销售经理。

此次考察,实地了解了实习单位情况与学生实习情况,加深了金融学院与平安普惠合作的紧密度,为之后的进一步合作,奠定良好基础。(图/文  谢文彧 徐南南)

学生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