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组织召开钉钉视频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03-15浏览次数:778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全力防控疫情、科学有序做好各项工作,3月14日下午,本着“少集中、少聚集”原则,金融学院利用钉钉视频会议对近期各项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书记陈国强通报了学院的各项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肯定了学院同志们在防疫期间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希望大家在这个特殊时期做好遵守防控规定的表率随后,院长田青、副院长张晓华就近期在线教学情况作简要的总结。要求每位教师学会在线上教学的实践中找问题,不断改进。同时表示如正常开学后,学院存在因疫情未能到校或暂换返校的同学,也要求教师通过网上教学的方式,保证每一位同学的教学进度。最后,副院长段洪俊对近期教师的教学、科研,毕业生论文工作做了一系列部署。

疫情期间,学院每位教师都在积极行动,在日常工作中切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每日按时上报人员信息,提醒师生员工遵守学校及各地防控要求;广泛了解师生员工,特别是身处疫情重灾区的人员,在工作、学习、生活方面的困难和需求,并及时与学校进行沟通反馈;学院还积极动员党员响应学校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捐款活动,为疫情防控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图/文 张沁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