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2020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04-16浏览次数:916

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管理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20日至410日举办了2020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本期培训班由于处在新冠疫情防控阶段,所以特别邀请了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国强,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田青,党总支副书记朱江,关工委主任郭富忠,教工党支部书记汤筱娴老师,采取线上网络视频教学与线下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认真学习和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义务和权利、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方面阐述了党性党史引导同学们不断加强对党的认识,提高政治觉悟,端正入党动机,确立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人生观、价值观,号召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尽快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学习是对自己思想的一次大飞跃。不仅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同时,更激发了动力和干劲,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目标,要按共产党员的标准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图文/金融学院 马方琳 吴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