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金融党员服务站 情暖财院学子心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832

在经历了漫长的寒假后,财院学子纷纷踏上返校之路,往日宁静的校园一下子又热闹起来。在校门口和生活园区,有这样一群默默付出的人,他们主动请缨,冲锋陷阵,时刻准备迎接返校学生的到来。他们就是金融学院党员志愿者,用爱心和热情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绽放光芒。

金融学院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穿梭于返校接待点和各个物管站之间,为返校学生搬运行李,解答疑问,叮嘱疫情防控知识。在志愿服务过程中,他们各司其职,通力合作,用青春的热情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汇聚成强大的青春正能量,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赞扬。

新征程,新希望。我院将继续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努力践行服务先行意识,做到服务有温度、安全有保障,确保所有返校学生在健康、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中学习成长。(/金融学院马方琳  /金融学院 吴悦 审核 :金融学院 朱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