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与校关工委联合开展“庆国庆、迎中秋”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0浏览次数:795

在祖国第71华诞之际,恰逢传统中秋佳节,中秋团圆,共贺国庆。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生爱国情怀,丰富学生假期文化生活,金融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与校关工委联合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国庆、迎中秋”主题教育活动

上午在朱玛、武亚凡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我与祖国共奋进趣味联谊会。参赛选手在白色T恤上完成涂鸦作品,同学们用彩色荧光笔描绘出青春的色彩,迎着烈日奔跑出青春的汗水。在节日的欢乐氛围下,同学们的热情似乎更加高涨,秋高气爽,笑容无比灿烂。相信同学们在这次联谊会中收获到了团结的意义以及来自节日的双倍快乐。下午马方琳老师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了爱国爱党庆华诞讲义宣传活动。金融服务小分队,针对目前常见的几种骗术及传销组织蛊惑学生的手段,结合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实案例,揭露各类传销组织的虚假形象及诈骗犯罪伎俩,以此警示、提高提高师生自我防范意识,共同创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晚上各班学生共聚一堂,共赏中秋晚会。有心安处是吾乡,即使不在家中,与同学们一起也能感受到中秋佳节,浓浓的情谊。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大大促进了师生交流、增进师生情感,培养了金融学院各个班级学生的感情、班级凝聚力与向心力。有利于营造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文/金融学院  武亚凡     /金融学院  李城浩   审核/金融学院  朱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