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金融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820

   929日上午,中国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金融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开幕。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曾磊、校团委书记何振华、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玛、金融学院分团委书记武亚凡、金融学院学工办秘书梁荣幸,以及全体团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金融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陈泽主持。

开幕式前,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开幕式上,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曾磊,充分肯定了金融学院第二次团代会以来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我院团学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广大青年团学生干部不断努力,积极参与我院开展的各项活动。在实践中开阔视野,开阔心胸,把学习知识与社会实践紧密结合。

  校团委书记何振华代表上级团组织在会上讲话,对金融学院分团委以及青年学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代表校团委对金融学院团学工作提出希望:金融学院各团学组织要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要求团学干部提升自身素质,增强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发挥学生干部带头作用,以高度的热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继续谱写金融学院共青团工作辉煌篇章。


(/金融学院 武亚凡  / 金融学院 夏成明  审核/朱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