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 第二学期学生评比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618

 

 

 

 

 

 

 

 

 

 

 

苏财院学〔202024

 

 

 

 

关于2019-2020学年

第二学期学生评比评优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了按时做好我校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评比、评优工作,落实学校对学生的奖励、激励政策,现对我校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评比、评优工作做如下统一安排,望各学院按相关要求按时完成。

一、评优项目、比例及奖励额度:

1、三好学生:具体按《学生手册》中(2019版)《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定奖励制度》进行评选。

2、优秀学生干部:具体按《学生手册》中(2019版)《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定奖励制度》进行评选。其中,学院学生四会任职的学生干部经学生管理部门考核测评后按15%的比例增加到相关班级评选。

3、奖学金: 具体按《学生手册》中(2019版)《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校级奖学金评比奖励办法》进行评选。

4、先进班集体:具体参照《学生手册》中(2019版)《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先进班集体评比奖励制度》,并结合主题班会开展情况、班级出勤情况、宿舍卫生情况、参与义务劳动情况、班主任进宿舍情况、学生空间建设情况和参与社团活动情况开展评选。各学院按班级数10%比例推荐先进班集体,奖励金额:300/班每学期。

二、评比工作其他说明及相关要求:

1、参评对象: 20182019级在籍学生(班级)。

2、评比工作依据:学院(班级)学生日常管理考核结果、学生素质教育活动参与情况(见学生素质教育活动登记证)、学生综合素质考核测评办法(结果)、学生奖学金评比奖励办法、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定奖励制度。

3、评比工作中,请各学院、班级严格对照有关考评细则和本通知的要求,做好审核、把关工作,做到公开、公平、公正。

4、凡在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中未注册的学生不得参加本次个人项目的评比评优。

5、评比工作进度及要求:

1)本学期学生评比评优工作统一在学工系统完成;

2)班级评比结果按照二级学院要求在学工系统中报本学院审核;

32020914日之前,各班级要在学工系统中完成学生综合素质考核测评的提交工作。(914日,学工系统学生综合素质考核测评功能自动关闭,逾期的班级无法进行奖学金评定。

4915日,学工系统“奖学金”和“助学金”模块功能开放。925之前,各学院须在学工系统中完成评比评优工作,并做好各班级报评结果的审核及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3个工作日)工作;

5)学生处利用一周时间,对各学院报送的结果进行复核、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审批。学生处在对各学院报评结果复核、公示过程中,如发现不符合规定等有异议情况,一经查实将取消相应的评比资格(不再补报),同时要求各学院在接到通知后的2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学生处解释;

6)在学校审批结束后的10个工作日内,各学院要召开学期总结表彰大会,按规定做好奖学金的发放工作;

6、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生、班主任和辅导员及时登录学工系统,按时有效地完成综合素质考核测评及奖学金评定工作。截至每个流程的时间节点,系统自动关闭,过时不报的个人或集体视为自动放弃
    7
、如有其他特殊或不详之处,请及时与学生处联系。

 

 

 

学生处

202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