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金融学院领导走访慰问企业实践锻炼的教师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854

      1022日上午,金融学院院长田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曾磊及领导班子成员朱江、段洪俊副院长一行四人走访慰问在淮安邮储银行新区支行参加企业实践的教师芦运莉,给教师送去关怀和问候。邮储银行新区支行个贷部和公司部主要负责人罗小梅、周浩陪同参观、座谈。

   

       田青院长、曾磊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芦运莉老师表示慰问,了解她在企业的工作环境、专业实践锻炼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了芦运莉老师在企业实践锻炼的心得体会以及遇到的具体问题。田院长、曾书记鼓励她多向企业专家学习,珍惜在企业实践锻炼的机会,把握行业、企业发展现状及企业对本专业人才知识结构、职业能力、职业素养的要求,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水平,在实践中总结出对实际教学有用的知识,更熟练、更有效地运用这些知识技能以促进专业教学。芦运莉老师也认为企业锻炼促进了知识的更新,提高了实践能力,拓宽了教学思路,非常有利于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金融学院领导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对淮安邮储银行新区支行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校企双方还就人才需求、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师资培训、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图文/金融学院:芦运莉 审核:田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