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党员自查研讨,谈体会谈经验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741

为加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倡导崇尚廉洁的道德观念,金融学院教工支部1111日下午2点在会议室开展党员自查研讨,谈体会谈经验——廉洁文化主题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江主持。

朱江书记要求教师党员应坚守高尚情操,勇于奉献,要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杜绝利用职责之便为自己寻求利益。随后,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也结合自己岗位进行发言交流,认为在教学、班主任工作中要掌尺度、讲方法,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充分发挥集体作用。段洪俊副院长强调教师党员应遵守十项履职清单,不得收受学生礼品。田青院长认为应秉持集体利益为上,工作上勇于担当,评奖评优做到公平公正,不得利用职权某个人私利。通过这次交流活动,教工党员们更深刻地认识到廉洁自律的重要性,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自觉性。(文/谢文彧 图/武亚凡 审核/朱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