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观看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588

1116日下午,为缅怀周总理总理的丰功伟绩,弘扬周总理的革命精神和高尚品德,19财管淮师班组织全体学生在教室观看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周恩来》等电影,沿着伟人的足迹,学习传承恩来精神,当好践行“恩来精神”的财院学子。

观看完影片后,同学们觉得,“人民总理爱人民,人民总理人民爱”。周恩来总理是热爱人民、勤政为民的杰出楷模,是勇于担当、鞠躬尽瘁的杰出楷模。周总理把自己看成是人民的“总服务员”,心系人民,将自己的身心全部投入到奉献人民之路中去,为我们新生代年轻人做好了积极的榜样。

19财管淮师班全体同学通过对周恩来精神的研讨学习,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在新时代,我们肩负着新的历史使命。周恩来总理让我们真正体会到民族兴衰、匹夫有责的责任感,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强则中国强的道理。少年周恩来那铿锵有力的话音鞭策着我们前进,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拼搏进取,不忘初心、勇担时代责任与历史使命,争做时代新人。(图文/金融学院:梁荣幸、杨静 审核:朱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