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学习恩来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674

为了传承和弘扬恩来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革命光荣传统,始终坚定理想信念,1116日,19财务管理淮师班全体同学在JB212举行“周恩来班”创建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班主任梁荣幸老师主持,梁老师介绍了周恩来同志的生平,阐述了恩来精神对当代大学生的重要影响,着重介绍了学校精神“努力学习精益求精”的内涵,提出了本次争创“周恩来班”的活动口号:“知周、爱周、学周”。希望同学们在积极参与活动的同时,能更多的了解周恩来光辉事迹并传承和弘扬周恩来优秀精神品质,激发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增强“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民族责任感,树立“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为中华之强盛而读书”的远大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图文/金融学院:梁荣幸、董婕 审核:朱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