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19财管2班召开《身边的周恩来》 主题班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609

为了进一步学习恩来精神,让“知周、学周”精神落实到我们的学习生活中2020年12月16日下午,19财管2班在jb203举行了身边的周恩来主题班会活动。本次主题班会由马克琴同学主持,19财管2班全体同学参加。

马克琴同学给大家分享了童年时代、少年时代以及青年时代的周恩来故事,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加了“重温伟人事迹,传承恩来精神”的话题讨论,讲述周总理光辉事迹,缅怀总理的卓著功勋,同时畅谈对恩来精神的理解,学习总理的伟大精神,激励自我,确立了自己未来前进的方向。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旨在缅怀周恩来同志的丰功伟绩,学习周恩来同志的求实务实等伟大精神,激励青年学生以周恩来同志为榜样,增强“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立志成才。/金融学院:龚云辉   审核:朱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