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弘扬恩来精神,创建恩来宿舍”主题活动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618

为积极响应学校学习恩来精神,让“知周学周”精神贯穿到我们的学习生活中。2021年3月,19财管2班举行了“弘扬恩来精神,创建恩来宿舍”主题活动,要求同学们积极布置自己的宿舍,感受总理生平事迹,体现出总理精神。

在这次的活动中,同学们都积极地参与了进来,收集了大量周总理的生平事迹、名言警句,张贴在宿舍里,使同学们能够更加的了解“恩来精神”,争创“恩来精神”宿舍,营造良好的文化育人环境。在布置宿舍的同时,能够让同学们学到团结协作、艰苦朴素、执着奉献、刻苦好学的伟大精神与品质。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一方面缅怀了周恩来同志的丰功伟绩;另一方面在日常生活中学习伟人精神,努力做到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树立远大理想,积极进取,勤奋好学,团结协作,在不断地求真、求善、求美中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学会做人。(图/文 金融学院 黄继月  审核:朱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