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19财管2班开展《学习恩来精神,致敬百年华诞》征文活动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57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切缅怀周总理,弘扬和传承恩来精神,进一步彰显周恩来精神育人特色,推动广大青年学子以良好精神风貌和过硬本领庆祝建党100周年,19财管2班开展《学习恩来精神,致敬百年华诞》征文活动。  

班级同学积极参与活动,在班长和团支书的带领下,同学们将学习和体会到的心得感悟融入一篇篇征文之中。同学们字里行间流露出了对周恩来同志的敬佩之情,表达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豪情壮志。团支书吴悦同学说:“恩来精神是当代大学生思想道德的理想标杆,时代呼唤恩来精神,我会用实际行动缅怀周恩来同志的丰功伟绩,学习和践行伟人精神风范,树立远大理想。”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学生置身新时代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励引导学生向周恩来同志看齐,树立人生远大理想,苦练时代弄潮本领,担当民族复兴大任,争做新时代青年。(图/文  吴悦   武亚凡    审核:朱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