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677

427日下午,金融学院在学校智慧商科智慧教学体验中心,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学校党委宣讲团程淮中校长应邀为我院全体教职工进行“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程校长分别从四个方面为大家展开讲解:一、为什么学?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学什么?全面了解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三、关键点?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四、落脚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程校长提出,学校“十四五” 将努力在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和构建“人人出彩”的素质育人体系上争当表率;在深化产教融合、推动社会服务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上争做示范;在打造智慧校园样板,率先高水平实现教育现代化上走在前列。

对于金融学院的党史学习,程校长也提出了要求:全院教职工要通过原原本本学、实地调研学、课题研讨学、主题宣讲学、为师生办实事等方式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树立大历史观,站在历史的长时段、宽视野和大趋势中,坚持以正确的党史观引领党史学习教育,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图文/金融学院:朱玛   审核:曾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