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20财务管理2班开展“阅读红色书籍 践行初心使命”读书会活动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820

为进一步激励大学生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将爱国信念转化为学习动力,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里,金融学院20财务管理2班于56日晚上,在文泽楼505室开展了阅读红色书籍 践行初心使命读书会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四史”学习展开。活动开始,团支部书记吴崇正向全体同学介绍了学习“四史”的具体内容与意义。随后大家一起重温经典文学著作《苦难辉煌》,全景式地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极其困难的环境下,建立红色政权、率领红军进行战略转移的伟大壮举,感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战争的正义、艰辛和伟大。

本次读书会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铸造高尚的品质人格,炼就坚定的意志信心,理解深化青年一代肩上所负沉甸甸的历史使命,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文/金融学院 马方琳  图/金融学院 曹莹   审核:朱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