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爱在五月,感恩有你”5.25心理健康月活动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801

为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金融学院于59日至16日,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爱在五月,感恩有你”5.25心理健康月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感动、感激、感恩教育为主题,先后组织了“与妈妈的合影”、“分享温馨小故事”、“邀请妈妈在线视频”、“感恩有你分享会”等四个主要环节。分享会上,欧阳云杰同学讲到:生活中有些事情是不可避免的,不是随着我们得意愿而改变的,我们要学会及时调整心态,坦然面对,学会感恩,微笑面对世界。郑雯雯同学也分享到:面对挫折,我们要勇敢的面对它,不仅能看到它给予的负面影响,还要能看到挫折中给我们的启示,对父母最大的感恩就是珍爱生命。

本次心理健康主题活动,使同学们深深感受到“感恩”不仅是一种情感,更是一种珍爱生命的人生境界,我们要对社会、对父母、对老师、对亲友要永存感恩之情,永怀感恩之心。(图文/金融学院:柴文娇 马方琳   审核:朱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