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程淮中校长为金融学院教职工讲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620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3日下午2点,校长程淮中来到金融学院,为学院全体教职工作了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金融学院全体教职工现场聆听党课。

程校长从党史学习教育、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学校党史学习最新进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四个方面进行讲解,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什么学、怎么学、学什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推进情况、工作举措和进展成效情况、学校结合党史学习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等内容,启发引导教师从百年党史脉络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程校长的党课事例生动,逻辑清晰,让全体党员通过一幅幅历史画卷和一首首时代赞歌充分感受中国共产党引领人民披荆斩棘、砥砺奋进的大无畏精神和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最后,程校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短短的九十多字,使学院每位党员更加坚定了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强化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意识。

                                                                       (文/朱 /张沁媛 审核/曾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