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田青院长为学院教职工讲党课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817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全体教师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金融学院党总支623日下午3点半,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院长讲专题党课活动。金融学院院长田青给金融学院全体教职工上党课,主题是“党的统一战线是我们党的重要法宝”。

  田院长详细讲解了统一战线是我们党任何时期的重要法宝,必须长期坚持,带领大家学习了统一战线的涵义和工作范围,最后让大家牢记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这次党课活动让大家高度认识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强化政治责任感,保持政治坚定性,广泛凝聚统战成员智慧和力量,确保统战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图文/谢文彧 审核/曾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