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学院举行留校学生中秋座谈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699

金秋佳节寄相思,师生共聚话团圆。9月18日中午,金融学院留校学生中秋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金融学院院长田青、党总支副书记曾磊、副院长朱江、党总支副书记朱玛出席会议,学院20位留校学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曾磊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曾磊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关切询问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田院长就转本学习和技能大赛训练与同学们进行深入的交流,针对同学们学习的问题给出指导意见。与会学生结合个人的自身实际,畅谈留校期间学习情况、生活状况。中秋佳节将至,学院特地为留校的同学们准备了月饼、水果,让他们在学校也能感受家的温暖。最后,朱玛提醒同学们留校期间注意个人安全,不晚归、不外宿,合理安排留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鼓励大家把握住学习机会,遵守防疫要求,积极进取。

此次座谈会气氛融洽,荡漾着温馨的话语,洋溢着师生间深厚的情谊,亲情般的关怀沁入在场同学,让留校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感受到了浓烈的节日气氛。

  (图:武亚凡    文:朱玛    审核:曾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