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21大数据与财务管理淮师班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784

为使新生快速熟悉校园环境,适应大学生活,加强安全意识,1011日晚上7点,21大数据与财务管理淮师班在线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班主任谢文彧首先介绍学校概况,强调疫情期间需要注意事项,注意个人卫生,遵守校园防疫管理规定,在公共场所中保持安全距离,减少聚集,随身备用口罩,科学佩戴口罩。尽量错峰、错时用餐,减少堂食,尽量不在就餐时近距离交流。

着重提醒学生注意生命财产安全,不要使用大功率违章电器或劣质电器,不在宿舍内吸烟酗酒或动用明火,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笔记本电脑、手机等)和资金,尤其要注意账号及密码安全。不要贪图小便宜,不要轻信他人,防止上当受骗。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积极主动抵御邪教、非法宗教和境外敌对反动势力的渗透。若收到各种反动宣传品、邪教书刊时,要及时交到学校保卫处或公安机关。牢记“十个凡是”“六个一律”,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图文/谢文彧   审核/曾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