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心理正能量,健康宿舍行”心理健康知识进宿舍活动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953

为营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良好氛围,增强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和各班级心理委员为宣讲员,于1025日下午,以“心理正能量,健康宿舍行”为主题,举行了心理健康进宿舍宣讲活动。


活动中,我院的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和各班级心理委员进入到各自联系的学生宿舍中,从什么是心理健康”“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如何预防大学生心理危机心理问题求助渠道四个环节展开宣传,通过宣讲使同学们认识到平时要多关注自己的身心健康,以及如何战胜压力,控制不良情绪,鼓励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注重心理健康发展,在学习中体会快乐,在快乐中做好学习。树立积极的心态、养成良好习惯、做好个人的学业进展与未来规划。


此次心理健康宣讲活动在全院范围内普及了心理健康相关知识,有助于缓解同学们的内心矛盾,促进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

                                                                        (/周杰 文/马方琳   审核/曾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