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导学走进今世缘,体会企业资金循环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814

20211029日,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金融学院2021级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276名学生走进今世缘,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体会企业资金循环,为学好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课程奠定基础。

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白酒“十强”企业,位于新中国开国总理周恩来的故乡淮安,坐落在“全国文明乡镇 ”高沟。现有员工近4000人,拥有国缘”“今世缘”“高沟三大品牌。20147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主板上市。

今世缘景区导游带学生参观企业文化广场、今世缘展示中心、智能化酿酒车间及传统酿酒生产现场。

今世缘企业文化广场及展示中心,是今世缘文化培训情境课堂,以雕塑景观及陈列诠释今世缘的缘文化理念,“酿美酒,结善缘”的企业使命。通过参观让学生懂得珍惜亲情、友情、爱情等缘分。



今世缘智能化酿酒车间是今世缘酒业依靠创新驱动,建设智慧工厂的丰硕成果,代表中国酿酒行业先进生产力的发展方向。参观智能化酿酒车间激发学生创新动力。

学生参观传统酿酒生产现场,了解酒生产流程,理解企业精益生产理念,学习工匠精神。

最后学生来到今世缘营销中心,品尝美酒,体会企业资金循环过程。



/田青  /段洪俊  审核/曾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