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优秀校友进课堂,就业创业明方向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1120

 为凝聚校友、传承梦想、深化专业建设,115下午2点金融学院邀请2018届金融管理1班毕业生、现任浦发银行淮安理财经理许玥返校,给2021级387名新生做报告,分享个人成长经历。报告主会场设在图书馆550人报告厅同时在教学B楼设8个分会场。报告会由金融学院朱玛副书记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一同参会

报告开始,许玥深情回忆了青葱的学生时光以及在校时的学习情况,并结合自身的职业生涯发展历程,就如何以学立业、坚持目标信念、注重细节和责任、如何在工作岗位上踏踏实实做事等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指导课。同时勉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时光,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和社会。许玥以切身的经历、工作的艰辛、成功的喜悦、风趣幽默的语言赢得了台下师生的阵阵掌声。

最后,许玥还结合自己的成长之路,勉励学弟学妹发奋图强,刻苦学习,争取早日成为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才。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不辜负母校和校友的殷殷期望。

优秀校友的珍贵经验和实际经历,为母校莘莘学子树立优秀的榜样,促进了校友与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有利于同学们规划职业生涯,增强就业创业的能力,努力成长为社会栋梁之材,报答母校与社会的培育之恩。(图文/金融学院朱江  审核/曾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