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金融学院开展“廉洁文化周”系列活动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1浏览次数:702

为加强党风党纪教育、勤政廉政教育、廉洁从业教育、师德师风教育,1118日下午,金融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展了 “廉洁文化周”的系列活动。活动由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磊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通过开展廉政党课——以“红船精神”为引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廉政警示案例学习、“扬清正廉洁之风、当四有好老师”主题活动,培育建设具有专业特色的廉洁文化,推动以党建促中心、以党建促关建工作整体上水平,上台阶。在学院上下形成廉洁文化的浓厚氛围,使“淡泊名利,慎权守职”的廉洁理念,成为广大师生的一种廉洁思想境界,一种精神追求,一种高尚境界,一种自觉行为,达到以廉促安全、以廉促发展、以廉促和谐的目的。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学院老师们更深刻地认识到要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制度意识,成为新时代制度执行的支持者、传播者、示范者,有力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图文/谢文彧 审核/曾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