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学党史 颂清廉”主题班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797

各位同学,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只争朝夕、不懈奋斗!21大数据与财务管理淮师班“学党史、颂清廉”主题班会上,主持人黄旭同学的发言,赢得了班级同学的阵阵掌声。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为深化党史主题教育成效,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进廉政文化入脑入心, 1117日晚,金融学院各班级开展“学党史、颂清廉”主题班会活动。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廉政文化的亲和力、感染力、渗透力,让廉政教育可感、可触、可亲、可信,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遵纪守法、干净做人、规范做事的自觉性,引导大家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制度意识,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图文/李颖 梁荣幸 审核/曾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