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行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融金汇智,逐梦风华” 第五届金融文化节闭幕式暨迎新年联欢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725

令人难忘的2021即将过去,崭新的2022即将到来,今天,我们相约在这里,洗去一年的风尘;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享受这段美好时光;今天,这里成为欢乐的海洋,快乐为我们指航!

1230,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融金汇智,逐梦风”第五届金融文化节幕式暨迎新年联欢会学校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学校杜萍副校长、学校关工委郭富忠秘书长学校教务处郁士宽副处长学校学生处张蓉蓉副处长、学校团委王亚南副书记、金融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教师专兼职辅导员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联欢会

首先杜萍副校长为本届金融文化节致辞,对本届金融文化节给与高度肯定,向为顺利完成文化节各项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领导、老师们,致以真诚的感谢;向为积极参与各项比赛获得优异成绩的各位同学,致以衷心的祝贺。希望广大师生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为实现人人出彩的财院梦而不懈努力;为加快建设国内领先、省同类院校位居前列的中国特色高水平财经类职业院校而不懈努力;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接着,金融学院田青院长宣读《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融金汇智,逐梦风华”第金融文化节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文化节各项比赛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随后,学学生社团艺术团带来了青春活力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

    

她温暖了1800多名山村女孩,在孩子最困难的夜里点亮一盏灯陪伴着、拉扯着、坚守着到天明她和所有的妈妈一样在困难来临时顶在孩子们的身前,这就是我的妈妈张桂梅。 

当我们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学习,当我们愉快的吃着色香味俱全的午餐时,你可曾知道,淮安这片红色的土地上这样的一支队伍——我心中新安旅行团。


青春是多彩的朝霞,映照着广阔的天地;青春是智慧的火花,点缀着灿烂的空; 让我们在这个绚烂的季节里向阳而生,绽放青春。

一夜高风凋碧树,凋不了青春不灭的火焰满地余寒露凝香,凝不住青春绝美的年华。告别今天,我们将站在新的起点展望明天,我们将用奋斗塑造更壮美的画卷金融学院将站在新的起点,扬帆2022再起航!

 

/记者团   文/朱玛   审核/曾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