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程淮中校长看望金融学院技能大赛备赛师生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916

 2022江苏省银行业务综合技能大赛即将开赛1月5日午,校长程淮中与金融学院领导班子一同到集训地点看望备战赛的金融学院学生和指导老师。

校长认真听取了指导老师有关备赛情况的汇报仔细观看了参赛选手的训练过程,详细询问了大家训练准备情况。校长他们精益求精的执着精神和训练成果表示肯定,希望选手们要结合参赛环境,准确把握竞赛内容规则,注重细节,轻装上阵,同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做到劳逸结合,张弛有度,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

Δ校长看望备赛学生

程校长还强调,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 年五年一贯制高职(高师)“专转本”工作的通知 》(苏教学函〔2021〕4 号)文件精神,学生在校期间参加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专业技能大赛,全国比赛二等奖及以上省级比赛一等奖获得者,且获得参加选拔资格的学生,接收院校可优先录取。2021年我校该赛项省赛一等奖获得者曾婷、沈莎莎、郭怡清、尹海霞4名同学已受惠于该政策,在2022年的转本录取中只要报名参考就直接获得转本指标。同时,程校长也就学校新的《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师生技能竞赛管理与资助办法》做了详细解读,备赛学生和指导老师听了备受鼓舞,更加干劲十足,大家都认为,省厅和学校关于技能大赛政策引导的非常好,真正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中所说的“致广大而尽精微”。

我校已连续5次获江苏省银行业务综合技能大赛一等奖,今年省赛将于1月8日、9日在江苏财会职业学院进行,共29支代表队同场竞技,届时,我校学子将在全省舞台上展示我校教育教学成果。/金融学院:朱江 /金融学院:曾磊 审核:曾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