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校领导看望金融学院技能大赛备赛师生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2-02-16浏览次数:716

2022年江苏省银行业务综合技能大赛集训即将开始,2月15日上午,党委书记韩香云、校长程淮中、副校长杜萍及教务处相关领导在金融学院领导班子陪同下来到力行楼203,看望正在积极备赛的师生们。

金融学院院长田青向校领导汇报了省集训选拔的最新情况。几位领导详细询问了大家训练准备情况及当前训练、生活的难处。韩书记夸赞了师生们刻苦备战、忘我学习的精神和持之以恒、自我挑战的毅力,叮嘱师生们做到劳逸结合、张弛有度,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程校长鼓励师生们把握机遇、积极进取,希望选手们要结合参赛环境,准确把握竞赛内容和规则,注重细节,轻装上阵。杜校长叮嘱参赛学生要注意身体,做到劳逸结合,张弛有度,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

集训是今年江苏省为了更好备战全国银行业务综合技能大赛采取的一种新的方式,2022年江苏省银行业务综合技能大赛前六名队伍将在七周封闭的条件下集中训练并通过理论加业务的四次测试和一次考核,最终结合省赛、测试及考核成绩选出最优秀的队伍代表江苏省参加全国大赛,这又是一次展现我校学子专业技能水平和业务素养的好机会,也是金融学院践行“五育并举、人人出彩”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体现

(文/金融学院:汤筱娴  芦运莉 图/金融学院:朱江 审核:曾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