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便民服务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773

 为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将“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走深走实,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邀请了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秘书长郭富忠于310日一同前往西安路社区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便民服务进社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学生党员们积极参与,认真倾听,用实际行动为群众服务,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活动现场,学生党员们首先进行了“全民阅读”推广活动,向社区群众讲解开展此项活动的意义,呼吁社区群众积极参与,做到全民认真阅读,共创书香社会。随后大家与“中国好人”金驹同志对话,聆听金驹同志讲述她的志愿服务故事,学习理解“红色宣传者”“红色轻骑兵”的真正含义,并与社区党员们一起交流了党员的责任与义务。活动中,郭富忠秘书长亲切的指导学生党员们要领悟党员的真正意义,领悟雷锋精神新的时代内涵与精髓,做到从小事做起,服务到群众。

 活动的最后,学生党员聚焦社会问题,围绕“诈骗手法日益,你我务必要小心”展开宣讲。宣讲员从什么是电信诈骗,电信诈骗在常见手段,以及补救措施等方面进行普及,进一步强化社区群众自我保护和安全防范意识。

 本次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为群众服务的意识,增强了为民办实事的责任感,切实做到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

 

(图文/金融学院: 马方琳  杨浩淼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