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办2022年金融学院教学能力大赛院赛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9浏览次数:1025

       为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素质,推动教学方法改革,全面提高课堂教学质量,金融学院于2022年323日下午14:30在笃行楼418会议室开展了教学能力大赛院赛。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除参赛教师及评委外,其余教师均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线观看比赛过程。

本次教学能力大赛我院共三支参赛队伍,按照抽签顺序进行教学展示。第一组参赛教师为曾磊、朱江、徐南南和孙翊,主讲课程为小额信贷实务;第二组参赛教师为能超、范园园、杨舟和许吉,主讲课程为个人理财;第三组参赛教师为段洪俊、朱昱潼和王晨霞,主讲课程为互联网金融基础。各教学团队依次讲解课程整体实施报告,随后对抽选的教案内容进行无学生课堂展示,并根据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辩。最终由学院教师共同打分评定奖项排名,一二三等奖依次为曾磊组、段洪俊组和能超组。

 

此次院赛旨在展示各教学团队精心设计课程教学的成果,全面提高我院教师的教学能力和职业素养,同时为参赛教师提供展示和锻炼的机会,为参加教学能力大赛校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奠定坚实基础。(图文/金融学院:王蕊      审核:曾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