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学习活动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662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突发疫情应急处置能力,43日,金融学院各班级结合学校发的文件,集中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学习宣讲活动。

各班级围绕学校下发的《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江苏省校园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三个文件,根据省、市疫情防控相关政策,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实际,通过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相结合、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老师指导与学生自学相结合等方式,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学习。一是全院学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理性认识学校在校园防控疫情期间各管理措施,思想上、行动上做好充足和周详的准备;二是对全体师生疫情防控再教育、再引导,确保做到人人都学习,人人受教育,按照学校应急处置要求,能够科学高效处置突发情况,确保学院防疫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广大师生表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我们将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政策,严于律己,做好各自工作,争取为早日取得疫情防控胜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文 金融学院 汤筱娴 梁荣幸 审核:曾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