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走进周恩来文化馆:来到您身旁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387

2022年5月1日大数据与财务管理四班全体同学走进学校周恩来文化馆,学习和践行周恩来楷模风范,为青春远行树立价值航向开展创建“周恩来班”系列活动——来到您身旁,把学习伟人精神同德育教育结合起来共同回顾了周恩来同志追求真理、拯救中华、总理国务、力挽狂澜的生动事迹,深入了解了人民总理周恩来一生心底无私、天下为公、鞠躬尽瘁为追求真理不懈探索,为民族解放建立功勋。


通过系列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周恩来总理的伟大人格,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新的起点,传承和发扬周恩来楷模风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周恩来班”的创建活动中,立鸿鹄志,践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文/图:能超  审核:曾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