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办“弘扬传统文化,放飞青春梦想”风筝绘制活动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616

      为了进一步丰富疫情封校期间校园文化生活,坚定广大学子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让同学们学起来、动起来,缓解学习压力,促进学生健康快乐的学习生活,放飞青春梦想。5月25日下午,我院在东操场开展“弘扬传统文化,放飞青春梦想”风筝绘制活动。学校关工委郭富忠秘书长、学院党总支朱玛副书记、武亚凡老师、王浩老师以及我院部分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郭富忠秘书长为本次活动进行致辞,对我院风筝绘制活动表示认可,希望同学们能够在5月25日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懂得“关注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  我”,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希望大家将自己的小心愿、小梦想绘制在风筝上,让美丽的风筝带着大家的梦想飞向天空。随后郭秘书长和朱玛副书记和同学们一起绘制风筝。同学们怀着自己独特的想法,充分发挥想象力,用色彩在空白风筝上绘出了自己心中的美好祝愿,颜色填涂完毕后,大家给风筝装上骨架、牵上风筝线,在操场试飞起来,让美好心愿也随之在风中飞翔。

      通过本次同学们不仅锻炼了大家的动手能力,而且传承传统文化精神,希望同学们如空中一支支绚丽风筝,带着心中的梦想,飞向广阔天空。


(图/文  金融学院 周杰武亚凡  审核:曾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