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南京风云投资2022全国招聘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661

南京风云投资2022全国招聘

一、公司介绍

南京风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2007成立,总部位于中国南京,是国内领先的室内游戏游艺娱乐场所投资商、运营商和服务商。法定代表人胡声平,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投资及管理、投资咨询;技术开发及转让;技术咨询及服务;机电设备及数码电子产品销售;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及演出经纪);文化艺术交流策划;品牌设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市场调研;动漫设计;玩具设计、销售等。

风云投资一直秉承着“管理领先、业绩优良”的理念,注重品牌塑造,坚持连锁化经营。公司先后创立了:“风云再起游乐汇”室内游戏游艺娱乐场所品牌、“奇奇家族”原创卡通形象、“MY GAME风云会”全国大型游戏游艺竞技赛事、StayForYou漫玩吧、“G”手机App、“喵太抓娃娃”手机App凤梨潮玩社等多个品牌,以不同的经营思路坚守初心---传播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

风云投资以“成为拥有全球影响力品牌的世界一流企业”为愿景,将不断创新,“为生活创造快乐!”

二、招聘岗位

1、项目介绍:

风云A计划(运营):集中导师资源、培训资源、项目资源,在毕业生中选拔具有发展潜力、商业意识和领导力的高潜ADC人才,培养成为与公司共同发展的商业伙伴。

风云B计划(职能):通过制造公司总部的统一入职集训、基层轮岗、优秀导师辅导、线上/线下培训等方式,迅速成长为公司的专业领域人才。

风云C计划(专技):公司线下的培训基地,通过高级技工的带教过渡成为风云的一份子,在门店的实操中进步,公司内部丰富的在线课程学习,成为公司核心人才。

2、岗位需求

风云A计划

风云B计划

风云C计划

三、招聘对象:2022届应届毕业生(2021届优秀毕业生也可投递)

四、加入渠道:

1、邮箱:hr@fyzq.onaliyun.com

2、联系电话17851185615---刘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