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企优才园校招聘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686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企优才园校招聘会


尊敬的用人单位:


    好久不见,衷心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我校将在疫情防控允许的条件下在2022615日下午在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校内举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名企优才园校招聘会”,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参会,广纳贤才!


一、招聘活动安排


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


(一)校企见面会14:00—1440    


学校领导带领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与参会企业进行实习、就业对接。


(二)招聘会15:00—1700   


二、招聘会地点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三、招聘会形式:线下(如遇疫情防控需要将改为线上招聘会)


四、参会方式:


    参会单位登录我校就业网:https://jscjxy.91job.org.cn/sub-station/home/13753未注册单位请先注册),在“招聘会展位预定”栏目预定本次招聘会展位,招聘会展位审核结果将以邮件方式通知,具体展位号将在学校排展完毕后统一在“参会通知”中告知,届时学校将以短信和邮件通知,请参会单位登录就业网下载“参会通知”,盖章。


五、参会须知


1、本次招聘会不接待中高风险区招聘单位。


2、参加本次招聘会参会人员入淮需按淮安市疫情防控组要求执行(关注公众号“淮安发布”及时了解政策)


3、学校将以“参会通知”作为凭证,履行疫情防控手续后入校参会。无“参会通知”禁止入校。进校前一天提供健康码、行程码(双码均为绿码且无星号),体温检测正常,无感冒、发烧等症状,进校时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不收取参会单位摊位费和媒体宣传费。


5、请各参会单位自备展架发布招聘信息。


联系方式:徐老师:0517-83858130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