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邀请学校关工委老同志开展专题党课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69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教育引导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更好学习运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好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按照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22日学院邀请学校关工委郭富忠秘书长我院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开展了题为《立德树人是教育工作者的神圣使命》的专题党课。

郭秘书长从立德树人关系到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党和国家历来重视以德育人、现代化建设需要更多德才兼备的人才、立德树人是教育工作者的神圣使命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向全院教职工提出要有理想信念,坚持正确的方向不动摇;要有道德情操,讲师德,为人师表,人格高尚;有扎实学识,为学生传道授业解惑;有仁爱之心,尊重学生、关爱学生,重感情交流,保护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做学生的引路人和指导者。

本次专题党课针对性突出,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让学院教职工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严格规范教师行为,努力在工作岗位上比学赶超做表率。

(图/文   金融学院   朱玛、王蕊,审核:曾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