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金融学院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579

为及时准确向全院学生传达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校门管理规定》最新要求,了解和回应学生诉求,加强学生教育引导,923日中午,金融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磊、党总支副书记朱玛参加了座谈。

首先,曾书记向同学们介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情况,详细解读了《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校门管理规定》苏财院委办〔202211 号文件精神,要求班长会后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位同学,要做好班主任的得力助手、班级和学院之间的桥梁作用,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其次,提醒同学们按照要求自觉履行进出校门备案手续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按时参加核酸检测,外出期间做好个人防护。最后,希望各位班长要积极主动发挥主观能动性,关心班级同学和班级工作,关注同学在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发现班级不稳定因素向学院报备,协助班主任老师更好的处理班级各项事务。

窗体底端

随后,朱玛副书记针对学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校门管理规定》的内容对请假流程进行详细说明,要求同学们严格按照规定要求履行相关手续。

       此次座谈会,学院领导与学生面对面的交流,及时传达学校最新文件精神,进一步拉近了学院与学生的距离,让同学们更全面的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门管理工作要求,让师生交流更直接顺畅,让问题解决更快捷。


(图:梁荣幸    文:朱玛     审核:曾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