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智慧金融”教师赛选拔赛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291

  2023年1125,我校金融学院在金融学院会议室进行了“智慧金融”教师赛选拔赛,多位老师参与选拔,经过上午、下午、晚上的激烈竞争,最终选定两位老师参加2024年智慧金融教师赛赛项。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由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34个部门联合主办,是我国职业教育领域最具权威、层次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一项全国性技能竞赛。自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赛项规程公布之后,金融学院第一时间组织教师报名学习,安排赛项内容培训。

  2024年“智慧金融”教师赛是该项赛项首次组织教师赛,教师赛赛项内容包括金融职业素养、金融核心业务、数字金融业务等内容,以竞赛推进教师自我能力的提升,全面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和实践能力。(图文/金融学院:徐南南 审核:朱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