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大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讲座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6-06-07浏览次数:591

金融学院:开展大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讲座

    为了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发挥资助育人功效,切实做好大学生资助诚信教育工作,我院于5月31日下午四点,在JB-309开展了以“感恩助学资助伴我行”为主题的教育讲座。

会议上,学院负责资助教育工作的马方琳老师以“高校大学生资助政策”为题,从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和生源地信用贷款几个方面讲解了高校资助政策和金融学院奖助贷政策,引导同学们了解学生资助政策,充分认识诚信教育对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意义,从而树立诚信观念,学会感恩,懂得回馈!

    通过开展此次大学生资助诚信教育讲座活动,使更多的同学铭记诚信的重要性,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诚信做事、诚信做人,做一名诚信的真正践行者。

                                                          (马方琳 审核:李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