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以棋会友,乐在棋中”五子棋大赛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0浏览次数:540

 

(通讯员马方琳报道)为弘扬传统文化,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积极响应学校“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月活动,加强校内棋友联系,由金融学院自管会女生部及学生会新闻部、心键部联合举办的五子棋大赛于201758日下午1点在学生宿舍中举行,我院五子棋爱好者90余人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次序井然,气氛严肃,选手们步步为营、举棋若定、掷子有声。棋盘上黑白子之间不断变换,充满着惊奇。观看者都屏住呼吸,担心稍有不慎,满盘皆输。通过六轮比赛,靳乾,毕泽红,沈丽红,分别获得此次比赛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此次五子棋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更是在比赛中锻炼了同学们谨慎稳重的处世态度,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使同学们的相处更加和谐。为爱好棋艺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金融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