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清江浦团区委、万达影城和江苏财经学院“政企校三方合作洽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594

 

(通讯员杨艳报道)为进一步加强校地团组织的共建交流,整合有利资源服务青年学生实习和就业,510日上午,清江浦团区委、万达影城和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政企校三方合作洽谈会”在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清江浦团区委书记郭苏文、副书记王程远、副书记杨艳,万达影城区域总经理陈浩、人事行政主管韦小燕,江苏财经学院校企合作办主任王立强、校团委书记朱绍勇、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群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朱绍勇书记主持。

会上,校企合作办王立强主任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学校当前基本情况,并对接下来的校地共建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分层级深化合作模式,大型项目依托区校平台,注重统筹设计;专项工作依托专业,注重交叉匹配;品牌活动深化,依托点对点合作提升层次。二是总结经验,探索机制,在促进学生成长和保证学生安全两个方面下功夫。三是定期交流,时时对接,注重学院和企业对接工作的顶层设计,提高效率,提升工作融合度。接着,万达影城区域总经理陈浩表达了校企合作、共同培育人才的美好心愿,并介绍了万达影城的基本情况。对能够参加首次与高校签订管理培训生实习协议表示非常的荣幸,并愿意举全力做好管培生的全方面培养工作,及时反馈大学生参加实习的具体情况,为完善合作机制继续努力。校团委书记朱绍勇高度认可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的建立,认为此举不但为高校和企业间架起了沟通双选的桥梁,也为提升学生实践能力、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搭建了有效平台。

最后,清江浦团区委书记郭苏文对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积极融入政企校共建表示感谢,对下一阶段合作充满期待。并鼓励同学们将专业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学以致用服务社会发展,勇于担当、展现青年学生风采。同时,表示清江浦团区委将进一步加强与万达影城和财经学院的联系和对接,结合辖区需求,深化项目设计,充分发挥清江浦区人才集聚优势,共同推进四个清江浦建设。

据悉,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以市场人才需求为导向,锻炼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全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创就业竞争力。(金融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