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创温馨清雅之室 树文明向上之风”宿舍美化大赛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579

 

(通讯员陈镓怡、马方琳报道)为加强学生的文明修养,提升宿舍文化品位,陶冶学生情操,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我院于10月下旬——11月中旬举办了以“创温馨清雅之室 树文明向上之风”为主题的宿舍美化大赛。

这次活动的效果十分显著:整洁的地面、整齐的被子、温馨的装饰、和谐的氛围在我院学生寝室中展现的淋漓尽致!各个寝室的风格不一,有的装饰的十分喜庆,有的装饰的特别温馨,美丽的壁画等多姿多彩。同时,本次活动也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展现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同学们利用身边的小物件,把自己的宿舍布置的缤纷多彩。最终东二舍6002室、东三舍1016室、东五舍4012舍等八间宿荣获“最美宿舍”称号。

本次活动以学生公寓为阵地,以学生为主体,以宿舍文化活动为载体,将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宿舍文化建设和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有机结合起来,积极探索以学生公寓为基础开展校园文化活动的方法和途径,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增强宿舍凝聚力,也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发挥创意空间,充分展现了我院的学生风采。(金融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