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社区宣讲十九大 温暖携手送关爱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59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讲话中的精神,在寒冷的冬天为社会基层老人奉献自己的一片热心。1126日上午,金融学院学生会的35名干事于淮安市清江浦区清新花苑社区分别开展了以“宣讲十九大,走进千万家”为主题的十九大宣讲活动,和以“党员干部做表率,校舍携手送关怀”为主题的金融防诈骗宣讲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们用精美的PPT展示和热情洋溢的解说相结合,从互联网金融、电信诈骗、风险防范三个方面展开,向社区老人宣传了防诈骗意识的重要性。观众们听的津津有味,更在听到相关信息后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同学们都一一做出解答,与之进行沟通交流。现场同学表示希望通过这次讲座,能给社区内的老年人带来更丰富的金融知识,维护好老年人的各项权益。而接下来文艺部带来的一段活力四射的舞蹈和利落潇洒的太极拳表演将场上的气氛推到了高潮。最后,同学们用播放视频的形式带领着老人们回顾十九大的召开。关爱社区老人生活的思想,同时宣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维护环境整洁和社会和谐也是这次社区宣讲的重要任务。活动在老人们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渐渐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不仅给社区老人送去温暖和帮助,而且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并将十九大的精神传播给身边的人,共创一个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为中国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图文/金融学院:杨  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