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金融学院召开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5-12-27浏览次数:564

金融学院:金融学院召开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1223下午一点半,金融学院在行政楼318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届教职工大会。金融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群主持,副校长杜萍,工会主席袁丹出席会议。

首先,杜萍副校长发表重要讲话,针对教学科研、文化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等方面提出要求。杜校长重点强调了科研方面,提出2016年科研任务。院长李丞北作了《院长2015-2016年工作报告》,对2015年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了金融学院在教学科研、校企合作、文化建设、学生技能比赛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本次大会的重要议题是听取并审议《金融学院教师工作考核实施细则》报告,之后教职工们分组讨论审议,对《金融学院教师工作考核实施细则》的逐条讨论修订,并向大会汇报了讨论情况。最后审议并通过金融学院教师工作考核实施细则,并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

本次大会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教育法》和《工会法》为依据,进一步落实了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指导方针,切实加强学院的民主管理,树立教职工主人翁地位,发挥广大教职工在学院专业改革和建设的主力军作用,为金融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服务。本次教代会的成功召开为维护金融学院教职工合法权益同时,也为推进金融学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杨  艳 审核:李  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