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孩子集团招聘简介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6-01-20浏览次数:584

 

好孩子集团招聘简介

好孩子集团是中国乃至世界儿童用品行业的重要成员,目前是中国最大的专业从事儿童用品设计、制造和销售的企业集团之一。好孩子集团为外商独资企业,具有国际化的运营资本和遍布世界的销售网络。我们的产品销往包括美国、欧洲、日本在内的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

好孩子旗下O2O平台妈妈好(昆山妈妈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世上只有妈妈好的妈妈好,我们的使命是帮助世上的妈妈更容易做到一个好妈妈。我们专注为妈妈和宝宝提供专业的、安全的、可依赖的母婴用品购买服务,打造最高品质的母婴服务平台。

我们是一支带着荣光但无比踏实的创业团队,我们拥有优质的资源和深厚的沉淀,但我们从不将拥有的优势视为成功的保障,我们坚信成功登顶的唯一原因是有一支具备登顶素质的强悍团队,因此在出征新的战场之时,我们怀着无比的诚挚招募志同道合的战友,站在一个事业的起点,一起打拼成就它的辉煌。期待您的加盟!

岗位名称:管理培训生20名(男女不限)

岗位要求:

1、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非限制),大专以上学历;

2、具有高效的人际交往能力和沟通能力;

3、抗压能力强,有高度的责任心;

4、对婴童行业充满激情;

5、要求上岗时间:2016年2月15日

待遇:1、实习期1500元+提成,实习期满依实习期综合表现及个人能力定岗定薪;

2、提供免费食宿;

工作地址:杭州市上城区望江东路332号中豪望江国际1幢9层

等你,一起在路上

你要寻找的不是工作,而是方向;
    路上,少不了磕绊,收获多少美好就要经受住多少打拼。
    既然人生需要奔跑了,就义无反顾吧,天生我材必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