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第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方案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625

 

为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增强我院大学生科学规划职业生涯的思想意识,引导其自觉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学院计划于2017313日至510日举办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大赛主题

规划,成就梦想

二、大赛目的

传播规划理念、拓展职业空间

三、作品要求

1、职业生涯规划书:要求作品内容完整,简明扼要,格式清晰,版面大方美观,创意新颖,正文部分不超过一万字。PPT要求能够反映规划书主要内容,体系完整。所有参赛作品均不得涉及暴力、色情、非法宗教宣传等与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相抵触的内容。

2、参赛选手撰写职业身涯规划书(打印三份)、规划书PPT一份。以班级为单位,44日之前将规划书纸质材料及电子档交给王佳雯。(电话:18751288732,邮箱:1594184024@qq.com。)学院将组织老师对各位同学提交作品进行评审,并组织PPT展示评比,权重各占50%

四、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置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八名。对于获奖学生,将发放证书并给予一定物质奖励,并选送优秀选手参加学校比赛。

                                        金融学院

2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