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2017年第三期江苏银行淮安分行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555

 

(通讯员 朱江报道)为使学生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和行为规范,掌握必需的专业基础知识,培养具有较强专业操作能力的高素质、高技能、创业型专业人才。420日下午,金融学院在图书馆220人报告厅召开了2017年第三期江苏银行淮安分行顶岗实习动员大会,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群、院长李丞北、院长助理朱江出席了会议。江苏银行淮安分行行长助理吴劲松、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朱春华、零售业务部副总经理叶玉霞应邀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朱江主任主持。

 

会上,朱江老师作了动员讲话,对顶岗实习的作用和意义从专业需要和发展前景两个方面做了基本的介绍。接着江苏银行淮安分行零售业务部副总经理叶玉霞以随和生动的语言结合以往银行实习和自身经验,介绍了江苏银行淮安分行实习内容和待遇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中能够保持严肃认真的态度,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精神,要主动学习科学管理技能和实践知识。第二期江苏银行顶岗实习班优秀实习生代表李欢欢同学在会上分享了她的实习收获、心得和体会。 

 

顶岗实习是我校实践性教学环节,是专业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促进我院的“校企合作”水平,结出累累硕果。为实现“人人出彩财院梦”夯实了坚实的根基。本次总结、动员大会强调了顶岗实习对我们高职高专学生“人才培养”的重要性,明确了实习要求,让即将进入顶岗实习阶段的15级同学有了充分的思想准备,为相关同学顺利进行实习,践行我院“1349”育人体系活跃第二课堂,延伸第三课堂奠定了基础。(金融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