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发展暨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7-06-14浏览次数:682

 

(通讯员邵铭莉、张幸供稿201766日下午230,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行楼418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主要讨论党员发展及中共预备党员转正的问题。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群、分团委书记杨艳,全体学生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幸主持。

按照大会议程,在吸收预备党员环节,陈梓伟、侯朝阳、李桂梅等八名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的个人履历、主要社会关系、入党动机、现实表现、存在不足等,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指明了改进的方向。在预备党员转正环节,陈一敏、胡欠妹、朱明强、王磊、姜子夏五位申请转正的同学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在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期间,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作了认真的总结。在支部大会讨论的基础上,与会具有表决权的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申请入党人及申请转正同志进行了表决,一致同意吸收8名同学成为预备党员和5名同学成为正式党员,并宣读大会决议。会后,张幸带领预备和正式党员作了入党宣誓。

会议最后,金融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李群发表讲话,对被接受为预备党员和转正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并对新党员寄予殷切的希望。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不管是进入社会工作还是继续深造,要更加以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崇高理想,争当标杆。并要求全体党员要牢牢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契机,加强党章知识学习、增强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金融学院 供稿)